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辽阳市局组建青年突击队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2020-02-12

2月10日,辽阳团市委授予辽阳市气象局2支青年突击队队旗和队员胸标。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年度业务工作开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辽阳市气象局分别组建了辽阳市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青年突击队和辽阳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青年突击队,由24名队员组成。

自全市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御攻坚战开始,青年突击队员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工作,逐日滚动发布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气象服务专报,通过农村应急广播系统发布防控疫情科普70次,通过微博发布科普16条,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科普17条,通过显示屏发布科普信息20条,在辽阳电视台天气预报节目增加疫情防控宣传板块已播出22次,通过农村应急广播和电子显示屏每日播报防御疫情相关信息、播发《辽阳市政府致全市居民的公开信》《致全省农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突击队员抢修辽阳县农村应急广播130个,辽阳电视台、辽阳日报对突击队工作进行了报道。(作者:孙彤辉  审核:李丕杰  责任编辑:马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