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新闻
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01-19

为活跃广大职工文化生活,1月16日,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来自省气象局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的12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迎新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乒乓球、台球、棋类(象棋、围棋、跳棋)等项目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终获得乒乓球比赛男子前三名的是林明皓(财务核算中心)、张青(财务核算中心)、朱隆庆(省局离退办);获得乒乓球女子前三名的是秦美欧(气候中心)、孙艳云(装备中心)、刘艳(辽宁分院);获得台球男子前三名的是李成龙(省人影办)、姚笛(沈阳大气所)、陈雨(信息中心);获得台球女子前三名的是冯慕军(省局办公室)、晁华(气候中心)、王乙舒(气候中心);获得象棋前三名的是张琪(生态和遥感中心)、都本湖(财务核算中心)、张绍勇(防雷中心);获得围棋前三名的是赵连伟(气候中心)、田广元(省人影办)、谢艳兵(沈阳大气所);获得跳棋前三名的是牛丹(信息中心)、侯依玲(气候中心)、沈玉敏(气候中心)。
    通过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作者:刘军 审核:王虹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