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大石桥市局坚守气象服务阵地 合力奋战抗击疫情
2022-12-05

11月26日,大石桥市气象局再一次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在人员少、任务重的局面下,一边保障着核心业务正常运行,一边担负起卡点疫情防控值守任务,做到了工作防疫两不误。

在此期间,大石桥市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断崖式”下降,并伴随大风、降雨等天气,在疫情“大考”面前,业务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业务及保障岗位人员组成第一梯队留守单位封闭办公,保障气象预报服务工作正常运转;6名同志参加乡镇防疫卡点工作;其他干部职工居家办公。

面对27~30日的强寒潮天气过程,市气象台与农业农村局联合发布信息1期,发布决策信息、滚动预报和实况等8期,发布大风、寒潮、道路结冰预警信号7个,通过短信、传真、显示屏、农村应急广播系统、大视界融媒体APP、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发布,确保各项业务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运行。(作者:阚雨萌  审核:王鹏 张全  责任编辑:蔡冰  校对:张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