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建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杂粮节气象保障服务
2022-09-27

9月24日,建平县召开2022庆祝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国·朝阳建平杂粮节活动,建平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

活动前,建平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重大活动保障专题部署会,成立了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县政府和应急部门的指示精神,以活动需求为指引,明确气象服务任务。在活动期间,建平县气象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一周制作活动期间天气预报,并于9月21日开始跟踪做好气象保障服务,通过“建平县气象台”快手平台发布专题气象服务产品3期。特别是在24日开幕式期间,逐小时发布天气预报和实况信息,为杂粮节的组织提供了决策依据,圆满了完成了气象保障任务。

建平县气象局此次保障服务受到县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充分诠释了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气象人精神。(作者:段冶  审核:张艳芳 刘占昌  责任编辑:姜晓辉 校对: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