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营口开发区局精细化气象服务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开幕式
2022-08-26

8月22日晚,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开幕式在鲅鱼圈区红运体育馆举行。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气象局提前筹划,周密部署,为开幕式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气象局作为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之一,主动与赛事组委会对接,了解气象服务需求,制定气象服务保障方案。开幕式当晚,为组委会提供开幕式场馆逐小时的天气状况、最高和最低气温、风向风速、降水量等要素预报,为开幕式提供全过程无缝隙的精细化气象保障服务;通过手机短信、传真、微信群等向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裁判员、运动员等120余人提供精细化预报。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气象局将继续跟进比赛进程,密切监视天气变化,精准发布预报预警,为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保障。(作者:陈杰 审核:张宪冬、谭昕 责任编辑:刘璐 校对: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