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康平县领导要求做好秋冬季灾害性天气气象保障
2021-10-13

10月8日,康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忠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县气象局要继续发挥全县防汛工作“消息树”和“发令枪”的作用。

刘忠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汛期气象工作和《康平县气象灾害应急预案》修订工作的汇报,参观了综合业务平台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详细调研了农村应急广播、人工影响天气、乡镇气象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

刘忠充分肯定了气象服务工作,他指出县气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能够积极配合全县各项工作,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中提供了优质气象服务。同时,对做好秋冬季灾害性天气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康平县气象局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秋冬季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强化与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合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康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气象保障。(作者:张郁 责任编辑: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