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庄河市委书记现场指导部署强风雨防御工作
2021-09-22

9月19日至20日,庄河市迎来强风雨天气,全市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累计降水量达到179.4毫米,多个乡镇出现10级以上大风。20日晚,庄河市委书记申守勃及防汛抗旱指挥办公室主要领导到气象台现场指导部署强风雨防御工作,并对气象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申守勃现场听取了近阶段天气情况、此次强风雨的强度及持续时间,对强风雨趋势进行了研判。申守勃对气象预报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气象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确保把极端天气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最基层,为全市防灾减灾救灾提供科学可靠的决策依据;相关部门要统一调度、协调联动,依据气象信息及时做好渔船管控、水库泄洪、地质灾害隐患地等重点区域的监测、倒伏树木及时清理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齐心协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作者:于薇  责任编辑: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