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葫芦岛市气象局举办气象行政执法培训班
2021-04-16


4月16日,葫芦岛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行政执法培训班,市局本级和辖县区气象局行政执法人员共2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大连市气象局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受邀着重就具体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执法检查计划、执法检查方式以及取证、处罚等行政执法流程和实际操作技巧展开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分析,教授气象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如何合法合规取证。培训学员积极提问,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气象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切实提高了法律知识水平和执法能力,学习并掌握了气象行政执法工作的最新要求,提高了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拓宽了执法人员的执法思维方式,对推动我市法治建设和气象执法规范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廖晶晶  审核:江和文  责任编辑:姜晓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