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铁岭县气象局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0-11-18


按照辽宁省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相关要求,铁岭县气象局于11月17日组织召开党组工作会议,进一步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党组成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推动落实,其他负责同志各负其责,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要严格履职尽责,落实防控措施,按照分工深入所包扶镇西堡镇、下塔子村和天水东润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做好日常防控措施,落实好本单位干部职工外出请假报备制度,提醒购买食用冷冻食品注意事项,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三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发布秋冬季高影响天气的预报预警信息,特别是18日的强雨雪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充分利用农村应急广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防控和气象保障服务两不误。(作者:孟凡一 审核:崔巍 责任编辑: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