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盖州市气象局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1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盖州市气象局邀请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给全局职工上了一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恰逢其时,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的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盖州市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盖州市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记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内容和精神进行研讨和交流,盖州市气象局全体职工将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用其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为盖州气象现代化发展作出贡献。(作者:王梓桓  审核:杨佳  责任编辑:姜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