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旅顺区领导到区气象局慰问西藏那曲交流干部
2020-09-25

9月23日下午,旅顺口区副区长郭振峰、郭冀一行到旅顺区气象局慰问西藏那曲地区交流干部,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郭振峰代表旅顺口区委区政府对西藏那曲气象局两名交流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了解了两人在旅顺的工作生活情况。那曲气象局的两位同志也对那曲市的气候环境及那曲市气象局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郭振峰表示,支援西藏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区气象局开展的人才交流工作非常好,希望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郭冀副表示:区气象局在地方经济发展、防汛抗旱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得作用,希望能与那曲的气象局加强交流学习,在科研平台共建、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也会给与更多支持。(作者:周百慧 审阅:韩方强 责任编辑: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