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朝阳县局职工获全县职工岗位能手大赛一等奖
2020-09-25

近日,朝阳县气象局青年职工王平华在2020年全县职工岗位能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授予“朝阳县职工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朝阳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形式组织开展了以“当好主力军、建设新朝阳”为主题的职业技能大赛,全局青年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平华最终以笔试、实操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被推举参加全县“职工岗位能手”大赛。在全县竞赛中,县气象局选手王平华继续保持大局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奋力拼搏,以《气象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将自己在基层气象岗位上的经历进行讲解,诉说了平凡中的不平凡,充分展现了气象人努力拼搏的壮志情怀和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饱含深情又不失活泼有趣的字语,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王平华不仅在比赛中表现了新时代气象人的精神风采,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潜能,为朝阳县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作者:滕泽璐;审核:宗英飞 责任编辑: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