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台安积极开展应急气象保障服务准备工作
2020-05-29

 5月28日,台安县局气象对县应急指挥与信息发布中心的设备进行了检修和维护,同时为做好应急响应气象服务,组装调试新购置的便携式自动气象观测站设备,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台安县气象局在为地方政府服务过程中,特别是在气象应急响应服务过程中,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在消防应急演练、危险化学品爆炸演练现场发挥了气象部门的积极作用,在为台安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县到乡镇视频应急指挥系统在精准扶贫、扫黑除恶、防汛抗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项工作中,将各项措施落到了村屯,使广大群众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党的政策和各级政府的工作部署,解决了政策决策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作者:田苹  审核:张岱伟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张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