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新闻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气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台安县气象局开展多雨低温寡照天气农作物影响调查
2020-05-28

5月27日,台安县气象局农业气象业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针对近期降雨多、低温、寡照天气对农作物的影响开展调研。

台安局服务人员先后赴桓洞镇、桑林镇、新开河镇、黄沙坨镇,针对玉米、花生、水稻、花卉等农作物开展现场调查,了解近期天气对农作物生长发育影响,并了解农户对气象服务需求。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苗情长势和土壤墒情,向农户介绍了近期天气趋势、气象灾害防御措施和气象服务信息接收渠道,建议种植户关注台安县气象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方便及时接收气象信息。

下一步,台安县气象局将根据调研结果发布专题气象服务产品,并不断丰富服务手段和方式,帮助农户实现增产增收。(作者:张晓辉  审核:张岱伟  责任编辑:中国气象报驻辽宁记者站 张广梅)